永恒

一个自由的风,不定时更新@予温

【嘉金】告白不要找人代!

*校园pa

*ooc严重警告

*cp:嘉金


-告白不要找人代!-


在这奉劝各位朋友千万不要找人帮你转交情书


金很苦恼,因为自己的同桌是常年霸占年级第一且家庭条件好,颜值又高,妥妥的青春校园文男主,自然有一大批的追求者


但金所认识的是会在自己考差的时候嘲笑,上课睡觉下课打游戏,动不动就喜欢掐自己的脸的超级自大狂


情书,巧克力,爱的蛋糕,汉堡是金每天都要面对的,因为人太多导致礼物已经堆到金的桌子上了,烦恼与嫉妒令他无数次提出想要换座位但都被莫名奇妙的原因所拒绝了


例如:


1.

金“丹尼尔老师我想换座位!”

丹“今天下雨不适合换”


2.

金“老师我要换同桌!”

丹“选个黄道吉日再来”


3.

金“老师黄道吉日到了!”

丹“最佳换位时间过了,下次吧”

金“??”


回忆完毕


无精打采的金坐在操场叹气,左侧的脸颊鼓起暗暗抱怨着“明明都到黄道吉日了还是最佳换位时间,偏偏丹尼尔不在办公室,换个座位怎么这么难啊!”


停下画小圈圈的手选着双手抱膝,呆若木鸡的看着前方的花被微风轻轻吹动,这时右边的肩膀被人点了一下


金回过神来侧头看向旁边,一名长发女生,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但面色红润,她结结巴巴的说着


“你 你好金同学,我 我想 想请你帮我  我...”


突然,她弯腰90°,两手拿着一封信递给金,大声的说着“帮我把这封信给嘉德罗斯同学!”


以为自己被表白的金石化在原地


‘为什么又是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啊!!’


‘可恶!好羡慕!我也想要被漂亮的女生表白!’


金欲哭无泪的接过信拍了拍胸脯,湛蓝的双眼弯成好看的弧度,绽放出的微笑令人感到温暖“包在我身上吧!”


随后他就向着班级跑去


女生躲在楼梯的拐角处小心翼翼的看着金进了教室,但出乎意外的是每天这个时候都在午睡的嘉德罗斯此时不见踪影,桌上只留下了写了一半的竞赛题数学卷


“我该放哪啊?要不,放这里?”金全神贯注的思考着该把情书放在哪里的时候,来帮自家老大拿卷子的雷德正哼着歌走了过来,一个不经意的转头却让他差点把眼罩惊掉


雷德在门口探出一个头看着手拿情书的金正往嘉德罗斯桌子上放,嘴里念叨着“大嫂终于开窍了吗...!不行我要赶紧去告诉老大!”


雷德使出了吃奶的力快步跑到了食堂找到正在排队买巨无霸的嘉德罗斯,在他的身边边原地踏步边说


“老大老大你知道吗!我刚刚在给你去拿那张竞赛卷子的时候看到了大嫂站在你桌前拿着一封情书准备放在你的桌子上!”


“!!”本来带着耳机不想听雷德说话的嘉德罗斯听到后,脸上泛起一丝可疑的红色,嘴上说着“谁是大嫂!别乱叫!”身体很诚实的跑着回了教室


但与雷德描述的场景不同,嘉德罗斯所看到的是金一手挠头 一手拿着一封情书准备给一名女生,原本愉快的脸顿时黑了下来,他不甘心的跑上前从抱住了金,脸靠在他的肩膀上带着一丝委屈的说着


“我答应你的告白!你这渣渣就不能再等等我吗?!”


本一脸歉意的拿着情书准备交还给女生的金“???”


眼睁睁看着自己准备的情书让他们在一起了的女生兼真正的告白者“???!!”


当晚女生含泪在校园论坛发布了一条帖子


【千万不要找人帮你转交情书!】


这个帖子很快就在学生之间传开,众人纷纷让楼主分享自己的故事,但有一名叫自体重组的人说


【自体重组:那个不好意思哈楼主,不过还是要感谢你成全了老大和大嫂!


楼主:谢谢,更伤心了(*꒦ິ⌓꒦ີ)】


金看着校园论坛,转头看着身后抱着自己的‘男朋友’解释


“你看,那真不是我的情书!你真的误会了!”


嘉德罗斯拉过金将他按在床上,愤愤的说着“谁管这个!反正你敢提分手我就在你脑袋上开朵花”随后俯身下去


“?!等等嘉德罗斯!我们还是未成唔唔唔!”

评论(11)

热度(75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