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

一个自由的风,不定时更新@予温

【all金】情侣服装体验期(4)

*cp all金 雷者绕道


*原著向时间线是凹凸大赛第一轮淘汰赛


*严重00C警告


-情侣服装体验期-


二人分离时牵起一丝银线,脸颊泛红发烫,低着头大口喘气,金眼中的粉色也在这时消失殆尽


“渣..渣渣..我”嘉德罗斯率先开口,他握住金的肩膀,带着一丝稚气的声音没有往常那种高傲的感觉,反而增添了几分可爱


还未等他将心里话说出口时,脚下突然出现传送阵,那刺眼的光芒让他睁不开眼,待身边陆陆续续的出现参赛者们的疑惑声后才准备继续的时候,一睁眼就是雷德那张放大的脸...


“!”嘉德罗斯下意识把人踢飞了


“老大,你怎么突然踢我啊!”一脸懵逼的雷德摸着头顶的几个大包欲哭无泪的说着,祖玛率先一步拦住哭泣的雷德“你打扰到嘉德罗斯大人了”


“啊?!我只是看老大他一直闭着眼睛,上前看看而已啊!”


面对雷德那机关枪般的嘴巴,祖玛顿时觉得一个头,三个大,在第20次说抽泣时抬脚踢飞了雷德


“?!祖玛你怎么也踢我啊!!”


嘉德罗斯看着不远处的少年,眼里晦暗不明,他不自觉的握紧拳头,大好的机会在自己面前错过令他的心情十分糟糕,释放出的压迫感让旁边的参赛者跑走


相比与这边的闹局,金这边显得格外和平


“格瑞!!”被传送阵传来的金发少年缓缓睁开双眸,映入眼帘的是自己多年的好友兼发小,兴奋的他立刻扑了上去但却被对方无情的手挡住了


“紫堂!”金直起身后扑向了旁边的紫堂幻,对方也是很热情的回抱住他“金!你终于回来了!”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愉快


“凯莉!”与紫堂分开后,金又扑向了自己另一位队友,但对方也只是侧身躲了过去,戏谑的声音与些许开心的声音响起“男女可授受不亲哦~金”


“咦?金,你嘴巴怎么肿了?”在一旁默默看着的紫堂突然发现金的嘴唇通红发肿,嘴角还有被咬的痕迹


这句话令原本在与凯莉聊天的金的脸顿时红的不成样子,他慌忙捂住嘴巴,眼睛直视地面


此时,衣领突然被人从后面拉了过去,手下意识的伸过去但却被对方反握住


“唉!格瑞?!”下巴被对方紧捏住,力气大的快要将他的骨头捏碎“疼..”


多年的朋友并不是白当的,金察觉到格瑞现在异常的愤怒,带着些许撒娇的声音传入格瑞的耳中,他知道自己的发小最吃自己这招了,果不其然,下巴上的力道松了点


他打开了终端服务,看都不看后面的数字就直接买了一瓶恢复伤痕的特效治疗药膏和一个能快速消肿的唇膏


付完款的瞬间,格瑞的手心处就出现了药品


冰凉的触感碰到嘴唇时,金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但看对方眉头紧锁,表情不悦后往旁边前靠,主动贴上唇膏,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眼前的发小


格瑞被金这么一弄,紫色的眼眸不自觉看向了旁边,耳夹红的快要滴血,脸颊也微微泛红起来,但还是很熟练的为金处理嘴上的‘伤’


在一旁被这一幕看呆的二人愣在原处,最后还是凯莉率先开口“啧紫堂幻,我们合作吧”


“唉?合,合作?”


“找个机会把格瑞踢出去”棒棒糖的棍子被咬断掉落到地面上,恶狠狠的盯着在那互动的二人,身边冒出的黑气让紫堂幻向旁边挪了挪


这时他又感到了一团更大的黑气冒了过来,他看向源头发现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正带着要杀死人的目光禁盯着这里,那股压迫感让他的脚开始发软,欲哭无泪的抱住了身边小斯巴达们


“各位参赛者,你们好,我是裁判长丹尼尔”


大厅中央出现裁判长的投影,脸上依旧挂着没有温度的笑容,温柔的声音令人心动,但眼中却是藏不住的讽刺


“由于大赛方近日出现不明原因导致的系统出错,这种bug会随机出现在每一位参赛者身上,一旦中了,那便不能攻击对方”


“我会给予中bug的人一些补偿,同时第一轮淘汰赛也将延期,具体结束日期暂时未定,到时我会通知各位”


“那么,请继续为你们的目标而奋斗吧”


广播室内,真正的裁判长面无表情的看向身后站着的白发女子,声音如同破碎的玉般刺向对方“希望你能兑现承诺,将参赛者带回来”


“这是我们的一时疏忽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但心中的执念似乎令她开始变得疯狂起来,居然不惜以付出生命的代价来篡改所有人的记忆,不过”


“赝品终究是赝品,怎能抵挡住真品所散发出的光芒”


面对她的说辞,丹尼尔无动于衷,他不在乎另一个宇宙的世界有多么混乱,他的任务只是将参赛者带回来就行,仅此而已


“希望你们能遵守承诺”


随着投影的消失,大厅里的参赛者们开始小声的议论此事,有开心有无趣,也有绝望,复杂的情绪在他们心中作祟,反观以大赛前十为代表的人只是不屑一顾


【恭喜金选手获得1500积分】


【恭喜嘉德罗斯选手获得1500积分】


二人的终端在这时响起,看着那多出来的积分都不约而同的看了一眼对方,四目对视,森林的画面在脑海里浮现,红色迅速漫延到二人的脸上


这一幕自然被格瑞所看到,手中的烈斩被紧紧握住,力道快要将它捏碎,不甘与愤怒的心情涌上心头


情绪会控制人的行为


格瑞挡在金的面前,那快要杀人的目光紧盯着对面的人,他咬牙切齿的说着“嘉德罗斯!”


大赛方还没将他们的保护罩撤除,他第一次想痛痛快快与嘉德罗斯一争高下,被护着的金面对格瑞莫名的怒火显得不知所措,还未等他安慰,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声音


【检测到任务目标出现,任务3/50:与雷狮选手牵手并穿着情侣装,倒计时5秒开始】


‘唉?!’


金与嘉德罗斯的服装变回原来的样子,唯一不同的是嘉德罗斯手腕上的的手环不见了,而金的金色手环则是变成了紫色,原本是大罗神通棍的模型也变成了雷神之锤的模型


【5】


白色的锤子扛在肩上,藏青色的头发随风飘荡,中间映着星星的白色头巾在空中肆意飞扬,那特有的魅力的声音响起“啧没想到大赛方竟然这么不靠谱,真是令人失望”


“这bug来的蹊跷,大哥你小心点”旁边的人走了过来,绿与红的搭配在他身上竟出乎意料的帅气,深蓝的眼睛如同一摊死水般平静


“哼这种东西还不足矣威胁的到我”


这时,他的终端亮起光芒,机械球的声音也同时响起


【恭喜雷狮选手获得1500积分】


“?”还未等他反应这笔积分怎么来的时候,他的左手的手腕上出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金色手环,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同时还有个黄色的箭头投影在上面转动


【4】

“!”一股强大的拉扯力出现,好在雷狮反应迅速,在力量出现的一瞬间就将锤子狠狠砸向地面以此来暂时固定住自己,保护罩也在这时消失了


“大哥!”一旁的卡米尔睁大双眼,上前想要查看雷狮的情况却被一道他所熟悉的元力击中,虽没有下死手但他的手臂也受伤了,绿色的衣服被鲜红的血液所浸染,就连在身后的佩利和帕洛斯也遭受攻击


“卡米尔!”雷狮瞪大双眼,身边不断冒出滋滋响的雷电,他这次真的被恼火了


但,没有任何的元力波动,周围的参赛者也离的远远的惊恐的看着自己,联想到刚刚莫名收到的积分与现在的状况相结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丹尼尔刚刚所提到的大赛bug


【3】


“啊啊啊啊啊一一!!”


一声尖叫声离自己这边越来越近,定睛一看是大赛第二身边的跟屁虫此时正向自己飞来,正愤怒的雷狮面对金直接用雷电向他砸去,但奇怪的是所有闪电都避开了他


一旁捂住伤口的卡米尔看到后冲到雷狮面前,他双手握拳做好战斗的准备


【感应到前方有阻碍的参赛者,启动强制驱赶

模式】


‘?!等等不行!’


金还没来得及警告他们,雷狮就已经不受控制的用锤子将卡米尔锤走,不管他怎样阻止但身体脱离了自己的控制般砸了过去


【2】


巨大的冲击力把卡米尔直直锤向大厅的左侧,也就是参赛者们聚集地,可能是因为雷狮的攻击让卡米尔还处于震惊中,一时忘了用元力来减轻自己砸向地面而受伤的程度


雷狮海盗团里卡米尔的战斗力虽不是最强,传闻是最弱的一个,但他敏捷的身手与冷静思考的大脑总能化险为夷


雷狮也对他的这位弟弟十分保护,任何一名敢对卡米尔动歪心思的人他都不会放过,兄弟两的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但此时,雷狮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被困在原地,其他两名队员也被雷狮重伤,卡米尔虽不是大赛前几但积分也不在少数


‘如果我能杀了他,我就能活下去了..’


欲望一旦产生且愈演愈烈就无法思考了,面对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一名在1000名开外的参赛者生心歹念,她的元力技能虽不是最强但看卡米尔此时的情况是可以的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许多把剑在刚刚参赛者们远离的空地上形成,锋利的刀剑等待着用鲜血来染红自己的身体


【1】


“!卡米尔!!”雷狮的怒吼在大厅里响起,他挣扎着想要冲上前但总有股神秘的力量一直压着自己不得动弹,贸然使用雷电也可能会将卡米尔杀死,帕洛斯与佩利也被自己打成重伤


“大哥...多保重...”他笑了,却笑的那么悲伤,在临近死亡时他想的永远是自己的大哥


“矢量缠绕!”


金色的箭头宛如绳子缠上了卡米尔的腰将他拉了过来直至他的后背靠上了一个人的前胸,体温隔着衣料传来,箭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手紧紧抱住自己


砰的一声巨响过后,以雷狮为中心的四周出现了白色烟雾,大厅里没有任何声音,在金一开始被拉走的瞬间格瑞与嘉德罗斯就上前拉住了他,但不知从哪里的链子捆住了二人不得动弹


他们首先想到拥有锁链元力的银爵,但对方早在丹尼尔的影像消失后出了大厅


【0】


右手牵着雷狮,左手抱着卡米尔的金躺在地上大口喘气,面露难色,胃里一顿翻江倒海


“吓..吓死我了”


“你...”二人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就差把震惊两个字写在脸上了,反观金转头看了看雷狮和卡米尔后眼睛眯在一起,笑容满面的说着


“都没事了!放心吧!”他拉着雷狮和卡米尔的手站起身,那总能让别人感到温暖的声音传来“地上太凉了,快起来吧”


雷狮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别人所帮助,他任由少年拉着自己站起身,疑惑,感谢,惊喜等复杂的情绪在心中出现


卡米尔也是呆呆的看着金,在看到与少年拉着的手后才如梦初醒般甩开了手默默向后退了一步,他向上拉下围巾,有些僵硬的说着“谢...谢谢”


“没关系!”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兴许是在平行世界经历了一些事情,眼睛不自觉的看向旁边的雷狮


那深紫色的眼眸带着浓浓的杀意看向前方,金顺着视线望去是已经吓坐在地上的女参赛者


“不知死活的杂碎”一道蓝色的闪电从空中击落到地面上,丝毫不给对方说话的时间就将对方变成一具尸体


所有人的脚下出现大赛方的传送阵,蓝色的光芒包裹住众人后消失,大厅又恢复了往日的寂静


被传回基地的五人相对视


“哎老大,你刚刚怎么打我啊!难”佩利率先发言,丝毫没有察觉到雷狮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脸,好在旁边的帕洛斯擅于观察细节,他急忙捂住还在抱怨的佩利的嘴 以免对方造成不好的局面


“雷狮老大,我先带佩利去房间包扎伤口了”


在得到认可后帕洛斯松了口气,他连忙用分身抬着佩利上了楼,在拐弯处他看了一眼在雷狮和卡米尔中间的金,他在大厅的时候就已经观察金很久了


那能洞察人心,宛如蛇般的眼睛让金不寒而栗


“...大哥,我也先回房了”卡米尔先起身还没走一步就被人拉住了手,他侧头看去,原来是金一脸焦急的看着自己“等等卡米尔,你受伤了”


“我知道,我自己会包扎”他想要挣开金的手,但就像是黏住了一样


“可你伤的是手臂啊!这你怎么包扎啊!”


“我都说了不需要,我自己可以”


“我帮你包扎吧!我技术可好了,真的!”


“...”卡米尔眉头紧锁,一度怀疑自己与眼前执拗的人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在一旁单手撑脸的雷狮有些忍俊不禁,那有独特魅力的声音夹杂着些许愉快,他直起身用能自由活动的手伸到金的帽子上用力向下一压“卡米尔,这小鬼好像还蛮喜欢你的,就让他试试?”


“..是大哥”在听到雷狮的话后身子一僵,从未想过在未来的某一天能有人会喜欢自己,但这些都不重要,他所在意的只有自己的大哥


“嗯...你们有药膏和绷带吗?”金捏着下巴看着卡米尔的伤口,眼睛看的都快成斗鸡眼了


“别看了,等下眼睛就回不来了”雷狮弹了弹金的额头,那滑稽的模样着实取悦了他“哎呦!疼啊!”


雷狮从终端里取出金所需要的药品后在一旁观察着金为卡米尔包扎伤口的场面,前面的过程还好,都能一只手完成,但到了最后的一步金犹豫再三还是转头看向在一旁看戏的雷狮


那快要溢出的请求不禁让雷狮扶额“有事?”


“雷狮,你帮我弄一下绷带可以吗?”


帮金包扎也就是帮卡米尔,总是拒绝自己帮他包扎伤口的雷狮思索了一下后伸出手示意把绷带交给自己


金顿时领悟了雷狮的意思,把绷带的另一端交给雷狮后开始进行最后一步的包扎


用弹力绷带从远端开始向肢体端缠绕,先在手腕处环形包扎2-3圈作为起始固定,然后以30°角螺旋形向上进行包扎缠绕,完成后在末端用胶布固定


“搞定!”金抬手擦了擦额头,语里的开心显而易见,卡米尔看了看伤口处后才有些生疏的说着“谢谢”


还未等金发言,他的耳边响起那带着戏谑的声音“我从不欠别人人情,说吧,想要什么?”


“?可我没想过要你们什么啊?”少年的耳尖因雷狮说话时吐出的热气而泛红


“快说”


“真的没有啊!”


魅惑又充满侵略的深紫色的眼眸里装载着少年的身影,金被盯着受不了转过头去却又看见卡米尔那如夜空中的海面般平静的眼睛看着自己


从没受过这种诱惑的金选择了单手捂脸逃避现实,良久才悄咪咪的露出一只眼睛“那我留到以后再说行吗”


兄弟二人相对视一眼后微微颔首表示同意,还未等金松一口气,雷狮接下来说的话让他当场呆住


“那么接下来,你或许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把我们的手分开?”还特意把十指相扣的手举起晃了晃“这个....嗯....”


金闭眼认真回想跟嘉德罗斯牵手的时候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他们紧扣的手分开的,但思来想去好像是...


“一起睡觉?”


“.....”在听到金那不靠谱的回答后,卡米尔默默坐到了雷狮和金的中间“?!等等!你们不要误会啊!!我没有那种癖好!”


怕被误会的金慌忙的把所有事都解释了一遍,他也很聪明的把系统和平行世界的事没说,也只解释到与嘉德罗斯刚起床的时候


雷&卡‘居然和嘉德罗斯睡了一晚,关键是第二天没有被他打死’


‘他对大哥可能有一定的危险/他的身上一定有令那家伙心软的一点’


“有趣,走睡觉”雷狮嘴角勾起弧度,站起身拉着金就往房间走去,后者一直晃动着手表示拒绝,但他的小短腿实在不能与雷狮的大长腿比


“我拒绝!!”


“拒绝无效”被无情的驳回后金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后面默默跟着的卡米尔身上,但对方只是看了一眼他后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咔一一


金与上次在森林石化的雷德如出一辙


雷狮把金按到被窝里,半命令的说着“快睡”但后者嘴上有气无力的答应了,身上的衣服被系统换成睡衣,淡黄色的睡衣,雷狮则是淡紫色


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天花板没有丝毫睡意


在旁边坐着看新出的积分怪的资料的雷狮撇了一眼他后有些不满的说着“你不会是想让我唱摇篮曲哄你睡觉吧?”


“才没有!”金慌忙的摇头后赶紧转过身侧躺着,直到凌晨十一点多金都没有半分困意,他翻来覆去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雷狮”


被叫的人侧脸看过去,终端的蓝光照在他眉目如画的脸上,有种禁欲之美,那双紫眸总是有意无意的勾人魂魄


“我们聊聊天怎么样?或许这样我就能睡着了”


“你想聊什么?”


金略微思考后询问“你为什么来参加凹凸大赛啊?我是为了找姐姐以及背负着登格鲁星命运来的!还有还有一一啊!”


“痴人说梦”雷狮似乎很喜欢弹金的脑袋,看着对方那吃瘪的样子着实惹他开心“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下一个”


“那..你为什么要当海盗?”


这句话似乎问住了雷狮,看对方许久不说话,金本打算转移话题的时候,那与以往不同的语气里透露着浓浓的厌恶


“我讨厌被规则所束缚,海盗的生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


“所以我离开了雷王星,在漫无目的的宇宙中探索,前往一个又一个的星球掠夺那里的奇珍异宝,这样我才感受到我是活着的,而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


“我也从离开的那一刻明白了我雷狮是为自由而生,而不是为那些所谓的规则而生”


金呆呆的看着雷狮,他感受到胸口的心脏正在猛烈的跳动着,眼里的懵懂转化为兴奋“好棒!那你可以跟我讲讲你当海盗的经历吗?!”


“行,就让你这小鬼开开眼界好了,在克鲁特里星的时候...”雷狮把终端放在一边,金一个鲤鱼打挺,单手抱着枕头冒着星星眼听着雷狮讲述他的‘英雄’故事


为了更形象点,金会时不时扮演一下雷狮口中所描述的怪物,雷狮也会认真思考帮他扮演的更像一点


比如在漫水星时,雷狮曾单挑过那里的海里的鲛人,她们楚楚可怜的样子,不免让人心生保护欲,因此有许多前来挑战的勇士都死于她们的手下


“楚楚可怜?”金歪头看着天花板认真思考后信心满满的在纸上写着什么东西,雷狮凑近一点看金会用身体挡住


“?”带着疑惑的心里喝了一口水的雷狮还未咽下去就被金突然‘袭击’吓了一跳


他的脸上贴着一张纸,房间虽然暗但凑近点看还是能看清纸上写的是什么,只见冒着布灵布灵星星的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挑的鼻梁,樱桃小嘴以及那一头的蓝发显得人格外‘可怜’


“是这个样子吗!”


“噗一一!”雷狮一个没忍住,把水喷到了床垫上,他一手捂住肚子放肆的大笑着,丝毫没有在大厅时那让人不寒而栗的样子


“你笑什么啊?难道不是这样吗??”金一把扯下纸仔细端详了一番“我觉得挺像的啊”


再比如森里星时遇到的怪物,它的特点大概就是猪的上半身和人的下半身,样貌丑陋却异常普信,曾因为看中卡米尔的样貌想强娶他为妻,最后的结局就是被雷狮打成了一摊肉酱....当然,结局自然没有说


“哦~!雷狮你对卡米尔真好!太帅了!”金举起手为一旁耍帅的雷狮打call,但前者听到后嘴角上扬,骨节分明的手抚摸上金的脸颊,慢慢移动到眼睛的位置,雷狮上次这么开心恐怕还是儿时玩海盗游戏的时候


“金”那低沉沙哑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他从没想过自己的名字能从别人嘴里说的那么有情调


“你招惹了我就不要妄想背叛我,不然你的下场,会比今天在大厅的那个杂碎要惨百倍千倍”


那双眼睛像是有魔力般吸引着金,他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这一动作让对方的心情逐渐愉悦起来


这一局面被敲门声所打断


“大哥,是我”


雷狮和金相互看了一眼对方,拉着未能分离的手走去“卡米尔,你怎么还?!”


一打开门,身后有着快要成实体化的黑团的卡米尔此时黑着脸打量着二人,那气场比上午的雷狮稍微弱一点点,随后他带着质疑的语气说道


“请容许我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大哥你从凌晨十一点聊到凌晨四点?”


------------------------------------


这里说一下,金与雷狮不会到平行世界里去


我码了嘛玩意啊...请当无脑文谢谢...


重点强调!这里的金不是傻白甜!

评论(100)

热度(78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