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

一个自由的风,不定时更新@予温

【all欣】安欣:总感觉有人?

*cp:all欣,请不要在评论区刷无关cp谢谢

*不定时更新

*全员存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篇较短


  1.

  “安欣,往前走吧”

  

  “我..太累了...”

  

  京海被乌云笼罩着,暴雨吞噬着这里的一切,它想为京海唯一的白色下场只属于他的雨。它是柔软,如同那位警察一样,他们想用这场雨来洗净京海那几乎都是黑色的纸

  

  “安欣,别回头,往前走吧!”

  

  ....

  

  “我累了..走不动了...”安欣站在警局门口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环境“原来这里之前这么大吗”

  

  “干嘛呢你,让你快走还杵着这?”李响走出来,一巴掌打在安欣后脑勺上“哎呦!你干嘛打我??”

  

  “让你快走别回头!后面的女生就那么好看吗?!”

  

  “这你就不懂了,家里的花没外面的香呗”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张彪看着在门口打闹的二人,莫名有点不爽

  

  “你们两个最近怎么回事?一个比以前更容易生气,一个比以前怼的更多了!”翻了个白眼后就往外走,旁边的李响伸出手,说“你干嘛去啊?”

  

  “回家!”

  

  打开伞后,安欣气冲冲的走了,留下不知所措的二人

  

  到家后,安欣躺着床上想着这一个月来发生的一切,先是柳村,再是景点,还能有什么?难不成被人跟踪?

  

  安欣这样想着想着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他发现自己躺着被子里,衣服外套贴心的脱了放在旁边的椅子上,脚也洗了,袜子也换了,旁边还有被温水保温着的牛奶和鸡蛋

  

  安欣愣了愣后,拿上外套,牛奶后就开车去了局里。一上楼就碰到了拿着文件的李响,安欣挠了挠耳朵,笑着说“谢谢你啊响,那么晚还来我家看我,还帮我做了这么多”说完后安欣还抱住了李响

  

  不过对面的人显然不知道安欣刚刚所说的事,愣了半响才缓缓说道“安子,我昨晚,没去你家啊?”

  

  “啊那那,那是谁来我家了??”

  

  “我不道啊....”


  李响听完安欣的解释后,眉头皱了起来,看着安欣想发火但看他这样,刚到嘴边的话又说不出口,憋了半天让安欣去办公室呆着后就气冲冲的跑去安欣家调监控了

  

  安欣想偷偷跟着去,但被突然冒出来的李响吓到了“啊啊啊啊啊!”看清楚来者是何人时擦了擦不存在的汉,拍拍胸脯说道“吓死我了响,别突然冒出来啊!”

  

  “你给我老实待在这”啪的一声巨响,门被李响重重的关上了,在后面的补觉的小五突然站了起来躲到了桌子下面“呀!地震了?!”

  

  “....那什么,没地震没地震,出来吧”

  

  “啊?那刚刚是什么在响?”

  

  “是响”

  

  小五:....???

  

  2.

  安欣跟小五解释了一番后,她才恍然大悟“哦!意思是你昨天与张彪和李响吵架后回到了家里,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有人来过,所以你以为是李响,但刚刚在谈话中发现不是李响?”

  

  小五难得说的又快又准,但这次轮到安欣懵逼了“嗯...我原本是明白的,但经过你刚刚这一番话我晕了”

  

  小五:6

  

  “所以安欣,你认为是谁?”

  

  “反正张彪不可能,先把他排除”安欣站在门口把玩着手中的茶杯,小五靠在桌子旁边认真思考,随后点头表示赞同

  

  “你说会不会是高启强或他老婆?”

  

  “我觉-”还没等安欣说完,楼下突然有人拿着喇叭大喊“安警官!你放心!我来帮你抓跟踪狂了!”

  

  安欣出门一看,发现高启强站在一辆昂贵的车旁边,周围摆满了玫瑰花,他戴着墨镜,手捧999朵玫瑰花拿着喇叭大喊安欣

  

  从旁边的路过的同事都看着后拍了拍安欣的肩膀,说“安欣!要坚强!”

  

  “啊哈哈一定一定...”安欣捂住脸跑回了办公室,楼下的高启强看到安欣回去后更加卖力的喊,最后还是出动孟局和安局才让他拿着自己的花走人

  

  安欣则是被曹闯叫到了他的办公室里“安欣啊,听说你被人跟踪了?”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带着一副自家白菜被拱了的脸“师父一定帮你讨回公道”说完就跑去查监控了

  

  “师父其实我没事!”

  

  安欣追出去想拦住自家师父,但还没走几步就被赶来的孟钰拉住了卫衣的帽子,差点被谋杀了...

  

  “咳咳!”安欣捂住脖子咳了几声示意罪魁祸首放手,得到自由后安欣蹲了下来咳了几声

  

  “安欣!你被跟踪的怎么不跟我说?!”

  

  “咳咳我..也是今天知道的!”

  

  孟钰站在一旁抱着手,一脸被绿的表情,看着安欣想发火又发不出来,只好急匆匆去监控室,用自己局长女儿身份调监控,她知道安欣不喜欢就一直低调着,但今天忍不了了,再过几天又被绑架了怎么办?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很多人来报案时都安慰了一番安欣,并且这话越传越离谱,从一开始的被跟踪到现在的被强了

  

  他们表面看起来还行,但在安欣不知道的网站上所有人都在痛哭流涕,最为显眼的标题是...

  

  震惊!著名京海市茉莉花-安欣警官疑似被人尾随并被qiang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就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我的胡说八道?

  

  安欣yyds:肯定是你的胡说八道!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安老公爱你:既然你们都知道了....其实那个人...是我!

  

   回复:安欣的理想:?地址?

        安心的强心剂:@京海我最狂 查他地址

        安老公爱你:???我开玩笑的!

  

  安心与安欣:节哀

  

  ....

  

  安欣从醒来到现在才过短短三小时,但他身边的人与网上的网友都感觉过了几年了,如

  

  李响在这三个小时内一直蹲在安欣家门口,有点嫌疑的都被他审了,路过的曹闯看到后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让李响回警局

  

  “现在的年轻人,太浮躁了”曹闯看着李响走后摇了摇头准备走时看到有人在安欣家门口鬼鬼祟祟的看,立马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小伙子,警局一日游了解一下?”

  

  “!我只是玩具掉了进去而已啊!这也犯法吗!”

  

  再比如

  

  高启强已经快把全京海hei社会团体翻个底朝天,就是没找到那个追踪的人,他站在路边罕见的抽了根烟,另一只手擦拭着手上溅到的血

  

  高启盛从身后的屋子里出来后,走到高启强身边,双手叉腰“哥,这也不是”

  

  高启强先是盯着前面看了一会后把嘴里的烟扔到了地上,用脚踩了踩后转头笑着拍了拍高启盛的肩膀,说“阿盛,把车上那瓶香水拿过来,安警官不喜欢烟味”

  

  ....

  

  等晚起的张彪赶到警局的时候,李响和曹闯站在大门那愁眉苦脸,旁边还有个高启强

  

  “哟你们这?集体失恋了还是怎么的?”

  

  在一旁看着的小五上前拉住张彪,小声的说“彪哥,你有所不知,昨晚安欣被人跟踪到家里面了,他们正在查那个人是谁”

  

  “?不可能,昨晚我一直在安欣家呆到三点也没见有人来”

  

  “?”

  

  “???”

  

  “好小子!原来是你搁这偷家!”

  

  在一旁听到的安欣:啊原来是张彪...

评论(19)

热度(57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